雅纪的wink君

主竹马间歇刷任何cp
暗恋狂魔wink君
划重点 是红的!!!
素素

【竹马】你最可爱

庆祝和我方的第一个520~

很短的段子

好久没更新的咸鱼好想躺下来(。

已经不会写东西了预警

悄咪咪写不告诉她



 

从美梦里迷迷糊糊醒过来的时候,早上的课已经过了大半,后排的二宫和也从书后终于抬起头来,发现国文课开始很久了,而他用作遮挡的还是数学书。

 

赶快趁着老师没注意的时候掏出有些起了毛边的国文课本,国文课大约上他为数不多还有兴趣的课了。

 

结果,刚刚收拾停当,下课就铃响了,高桥老师合上了书,笑着:“今天就上到这里,下次继续,最后学的这首诗大家要好好珍藏哦。“说这便离开了。

 

二宫和也拍了拍前排横山的肩。

 

今天上的什么呀?

 

没啥啦,就一篇翻译过来的诗,超短的!要是我也是俄国人就好了,诗都这么短,考试一定很好过!

 

是普希金啦,还有,你国文想及格啊……

 

他朝着横山裕招招手。

 

横山赶忙附耳过来,眼神亮晶晶的,想着要听到学霸支招了。

 

 你做梦!


小尖嗓一发功,果然是威力无穷。


笑闹过后,横山也被伙伴叫走吃饭去了,二宫和也刚睡醒,没什么胃口,索性就带着书,直接去了天台。

 

躺在天台,手举着书,挡着阳光,看着还没做过笔记的崭新的一页写到:

 

你最可爱

我说时来不及思索

而思索之后

还是这样说

                    普希金

 

短短的几行小字,逆着光影影绰绰,融融的太阳醺得二宫和也几欲睡过去,他脑海里模糊地闪现出了一个身影。

 

那日放学回家,一颗篮球从篮球场飞到了跑道这边,滚到了他的面前,他下意识朝着球场望去,看到一个高高瘦瘦的身影朝着他跑来。


逆着光,看不清脸,只看到他笼在一片光晕里,翘起的茶色头发上串着晶莹的汗珠,他一跑动,汗珠就呼啦啦滚落一串,反射着太阳的光芒。

 

待到看到本人的时候,二宫和也才明白什么叫帅气,他自己也常被称赞生得好看,可面前的这个人虽然满头是汗,有些狼狈,却让人觉得清爽,像是夏天的一阵清风。


或许是看二宫和也许久也没有说话,那人反而笑开了,也不觉得尴尬,从二宫的手中接过球来,眉眼弯弯,“作为赔罪的话,你等我还了球,请你喝汽水吧。”说完就转身跑去找寻队友。二宫依旧呆呆站在那里,回不过神来,盯着那个身影慢慢跑远。

 

也不知道怎么了,放学从不拖延的二宫和也竟真的乖乖坐在看台座位上发呆。直到冰镇波子汽水贴到他脸上,他才回过神来,放空的眼神收回来,面前是一张放大的灿烂笑脸。

 

你好,我是2年3班的相叶雅纪。

 

1年6班的二宫和也。


他也笑了。

 

原来是那年的夏天啊 ……

 

 

眸子半阖之时,他感觉眼前似乎真的出现了相叶雅纪的脸。

 

心想着梦里摸摸应该不要紧,手就伸了过去。

 

结果触感真实,柔软又有弹性,二宫和也一下惊得坐了起来,撞到了相叶的头。

 

你怎么在这里?

 

你怎么睡觉这么不老实的呀,一会摸脸,一会坐起来,吓死人了!

 

相叶一边揉着额头一边抱怨,一边从口袋里掏出一个三明治。

 

知道你肯定没去吃饭,上来送饭的啦……

 

二宫和也夺过带着热气的三明治,捧在手里一直暖到心里。嘴上却是不依不饶。

 

谁叫你靠我这么近啊!

 

我是看你书都快砸到脸上了,帮你把书拿开,谁知道你突然摸我脸啊……

 

说到这,相叶忽然坏笑凑到二宫身边,

 

嘿嘿,说,是不是刚刚梦到我了?

 

别臭美了,神啊,快把以前那个帅气的相叶雅纪还给我吧。

 

原来Nino觉得我以前很帅呀,我倒觉得nino最可爱呀。

 

你这什么理解能力啊……

 

二宫和也撇撇嘴,一脸嫌弃。

 

不,你最可爱。只不过他在心里这样补充到。

 

 

 

 


评论(9)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