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纪的wink君

主竹马间歇刷任何cp
暗恋狂魔wink君
划重点 是红的!!!
素素

觉3


 樱井翔其实醒了,愣了几秒才在脑子里面过了一遍他干了什么,说实话,其实挺懊悔自己怎么会干出这样的事情。相叶对自己有好感这件事情自己或多或少都知道,而且他从来也没有想要告诉自己的意思,和大野智也是相处甚好,樱井翔自然也就装作不知道,维持着平衡。

 相叶雅纪在他的印象里面十分温柔,甚至是对流浪的猫狗都不吝惜爱心,遇事也总是现象别人的感受,用竹马二宫和也的话来说就是バカ,但是却是大家对他的爱称。

 他樱井翔没害怕过什么,当年创业那么艰辛他都没怕过,现在却很害怕面对在客厅里小声啜泣的相叶雅纪。

 唯一能想到的只是继续装睡。

 这件事情明显是他错得一塌糊涂了。他该怎么做呢?他有点迷茫。做出这样的事情他应该负责,但是他心里有大野智。又或许可以当作忘记的契机?开始新的恋情?

 相叶雅纪明显是一个百分百好的恋人。肤白貌美气质佳,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更重要的是,是他喜欢自己的。

 比起自己努力追来的大野智,他或许更感到安心。

 听到门响声之后,他睁开眼,准备去洗漱。但是却看到了客厅的茶几上有一杯冒热气的醒酒茶,下面是一张便利贴。

“翔君:
 你喝醉了。我煮了醒酒茶,如果冷了,就请热一下。昨天我们大家都喝醉了,所以忘记昨晚吧,我大丈夫哟。O酱走了我知道你难过,但是也请保重身体。
 相叶雅纪”

 看吧,相叶雅纪就是个温柔到无可救药的笨蛋!明明昨天被莫名其妙侵犯的是他,反过来却是在安慰他这个犯罪的人。樱井翔内心又是一颤。他想要弥补相叶。手比脑子的反应更迅速。等他反应过来,那条“我会负责的。”已经发送成功。

 不知道他看到后会是什么表情呢?
 会不会有点高兴?

 樱井翔嘲笑了一下自己的幼稚,不再去想。
 这件事情从感情上从事实上对他都是百利而无一害的,既弥补了相叶,同时自己也可以忘掉大野智,找到一个客观上不能再合适的伴侣,甚至可以利用这个把相叶挖到自己麾下为自己所用,哪有这样一举多得的好事呢?
樱井翔忽然心情有些愉悦起来。

 从停车场走向公司的路上,樱井翔接到了二宫和也的电话:“樱井翔君,今天午饭时间我想找您谈一谈。”非常不寻常地用上了敬语,但语气却平淡得丝毫听不出敬意。樱井翔也有些不明就里,最近生意上的往来好像都谈得差不多了呀,也就顺就答应了下来。挂了电话却心里一沉,莫非跟相叶雅纪有关系?

 其实说服相叶雅纪并不难,樱井翔觉得说服二宫和也可能是更大的挑战,不过不管怎么说自己决定了,就不要犹豫了,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吧。樱井翔这样想着便投入了工作中。












其实应该是跟2在一起的过渡啦,可是怕打不完,所以分在两天。tag也是不好意思,因为前两章打了,就准备一直打下去(有点强迫症)初次不是短篇的中长篇,请多多指教,有什么想看的梗也可以告诉素素。勉强先算明天的量吧,因为明天会很忙。
以上。

评论(9)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