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纪的wink君

主竹马间歇刷任何cp
暗恋狂魔wink君
划重点 是红的!!!
素素

觉4


 收起电话之后,二宫和也又走回了病房,病床上躺着依然在昏睡的相叶雅纪。

 脸色苍白,平日两颊的红晕也消失不见,原本温软的嘴唇也干燥地起了皮。他眉头紧皱着,不知道是不是又梦魇了。

 二宫和也越看越心疼,抓起他在床上的手,发现冰凉,他坐在床旁,双手捧着他的手抵在额头上,嘴里念念有词:“对不起,是我没保护好你。……”

 他忽然感觉相叶的手指动了一下。

 抬起头,发现相叶睁开了眼睛,苍白的脸色越发衬得一对眼睛漆黑如墨。他努力地扯开嘴角,嘴唇都渗出血珠。“Nino,大丈夫,我没事。”

 二宫一愣,抬起头来,终是没控制住,落下泪来:“バカ,你连自己都照顾不好吗?”“かず,你别哭了,我其实没事的。”

 二宫忽然不说话了,他想起来相叶雅纪是喜欢樱井翔的,而且是这么多年。自己若是去兴师问罪,恐怕不是相叶所愿吧。

 他问相叶:“你怪他吗?”你爱他吗,其实他想要这么问。

 相叶没想到他会这么问,他也不知道二宫怎么知道的,不过这对于他其实也都无所谓,仿佛小和知道什么都是正常的。他苦涩地笑了一下,轻轻摇了摇头,“他不是故意的。”

 二宫和也垂下了自己的眼帘,片刻又抬头看着相叶:“我知道了,让我帮你的幸福把关吧。”说罢走了出去,头也不回,手象征性地挥了挥,留下一句:“我去吃饭。”

 相叶雅纪其实有些莫名其妙,直到他看到了自己的手机上樱井翔的短信,后面跟着两个字:已读。

 他看向了窗户,想是二宫怕他睡不安稳,把窗帘拉了起来。帘外阳光太好,漏进来的光束,照亮了一些正在浮动的灰尘,不知道在想着什么。

 很久没有看到不戴眼镜的二宫和也了,樱井翔内心不禁感叹一下。看着面前那个穿着休闲服,头发软软地贴在头上,看着汉堡肉却不动一箸的二宫和也心里却越发忐忑。他想问他到底找他是什么事,他想问他有没有看过相叶,却最终没有问出口,难得的也没了胃口。

 二宫和也却好像发够了呆,开口了,也一下子把樱井翔的心吊了起来。“雅…相叶君,他住院了,低血糖休克,感染。”

 他抬眼看看樱井翔,似笑非笑的表情,虽然没带平时的平光眼镜,依然感觉到了他的犀利。“呵呵,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衣冠禽兽啊…”

 樱井翔有些心虚地打断他:“Nino,”他下意识用了亲昵的称呼,希望拉近关系,“我认错了人,我以为他是……”

 “以为是大叔你就会这样了?”二宫和也似乎早就知道他会这么说,又拿说了一半的话堵他,他如果认下来不还是衣冠禽兽吗?

 樱井翔苦笑了一下,抿了一下咖啡,继而开口:“我知道你生气,我会负责的。”

 “说得轻巧,那我问你,你怎么负责?大叔刚走,你心里就放下他了?你没放下他的话你有什么资格招惹相叶?如果你已经放下的话,你就是不折不扣的薄情,你指望我会答应让你追相叶?还原谅你做的这样遭天谴的事?”

 “我见到他的时候他就在我面前……在我面前晕过去…”二宫和也忽然失了神,不再开口。

 樱井翔,我视若珍宝,你凭什么?

 樱井翔内疚地闭了闭眼。他抿了一口拿铁,正襟危坐,进而开口了,带着工作谈判时的味道,只有他自己知道,面对友人的时候,这样意味着心虚。

 “我知道这件事情我错的离谱,可既然它发生了,而且还造成了这样大的伤害,我也想设法弥补。也许你说的没错,我确实没有资格,但我既然说要负责,也只能是跟他在一起啊。如果我不是自信过度,相叶之前对我有好感吧,我希望他能够答应让我照顾他,毕竟也请让我能够有机会让我赎罪啊。相叶现在也没有交往的人吧,与其让他一个人痛苦,可否给我一个机会赎罪,让他能够快乐起来呢?”

 二宫本想要反驳,却被最后那样一句话说的没有了声音。是啊,他不是相叶,相叶是喜欢樱井翔的,樱井如果跟他在一起,他会高兴的吧……虽然私心里二宫并不像这样,可他觉得自己不能这么自私。

 樱井只看到了二宫和也眼镜突然地发出冷冷的审视:“希望我能不后悔信任你。”

 樱井知道自己成功了,洗出一口气,有些殷切地看着二宫和也:“我是否能去看一看他?”



字数够不够呢?(笑)
有好几个姑娘私信我呢,好高兴。
不过我依然想打个tag跟大家算是交流吧,毕竟我这样的小透明……也想听听大家的意见。会注意比如没有这个cp的时候不打这个tag,不过名字tag里面应该都有
今天依然是手机打字,不知道智商组的你来我往写的够不够呢?
依然觉得这个算是两个cp都有(顶锅盖逃
素素爱你们~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