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纪的wink君

主竹马间歇刷任何cp
暗恋狂魔wink君
划重点 是红的!!!
素素

小和,抱抱【二相】

相叶:我生病了,要小和抱抱才能好起来。(手指戳二宫和也)

二宫:(盯着游戏屏幕)每次撒娇你都来这一套,懒得理你。

(又是一串噼里啪啦的按键声)

相叶低头,无声地扯了扯嘴角,这样最好。

抬起头来又是能够照亮全世界的笑意,嬉皮笑脸地夺走恋人的游戏机,吻了下去,尽管室内很暗,但是闭着眼都找得到对方的唇。

大大的Game Over 映着一室旖旎,空气都浓厚粘腻入蜂蜜。

二宫迷迷糊糊快要入睡时,感觉相叶似乎对自己说了什么,他看到相叶嘴唇在动,却听不真切,转而睡了过去。

一夜好梦。

第二天,二宫醒来,床的另一侧的温度却已经冰冷。相叶不见了。

以前相叶也可能是出去买早点。

可二宫就是知道,他不见了,相叶雅纪不见了。

二宫和也却不愿意相信自己的直觉,找遍家里的角落,衣柜里依旧是一人一半,却经常交换穿的衣服内裤,洗漱间的脏衣篮里也依旧是堆成山的脏衣服,七分裤和老头衫依然交叠在一起,一黄一绿的牙杯还在那里,一黄一绿的毛巾还在那里。

是了,照片不见了,书架上面那张合照不见了,那张他们幼时穿着棒球服的合照。

二宫回到房间,拿起手机要给相叶打电话,却发现了一张便签:
 昨天我忽然找不到我们之前的爱情了,你忘了我吧。
 好好吃饭,找到真正爱你的人吧。
 相叶雅纪


二宫看完,这张便签立刻被撕得粉碎,撒个谎你都不会,昨天,昨天怎么了,我是傻了才会相信你的鬼话!你到底有什么事情瞒着我!

他给相叶打电话,却在床头柜里听到了声音,打开了,除了手机,还有,戒指。

闪着冷峻的光的和二宫无名指上的配对的,戒指。

二宫知道了,相叶肯定是生病了,昨晚那句大概不是假话。

正愣忪间,他忽然明白了相叶在他睡前说的那句话,那唇形分明是,对不起,我爱你。

咖啡屋,对坐两个人,一边是二宫和也,一边是风间俊介。

“他到底出什么事了?”

风间苦笑了一下,你来找我就说明你猜到了,又何必问我。

“他在哪?”

“我也不知道。”

“鬼才信。”

“真的不知道,他也只跟我告了别,我也不知道他在哪里。”

“全世界能找到他的大概只有你。”



二宫和也修了长假,去它的全勤奖,去它的奖金,二宫特别希望现在他的JCB能够交换到一个相叶雅纪。

可是只有一个相叶雅纪。

JCB买不到。

整整一个月,他在空中飞来飞去,去相叶说过的想要去旅行却因为自己工作不能成行的地方,可是都没有。他也有去各地的医院问过,但都没什么对于日本人的印象,就是有日本人入住,也都不是相叶雅纪。

长假还有一个星期,他也有些泄气,他知道相叶想躲不是想找就找得到的。

行李越来越多,都是那些地方的纪念品,他依然奢望着在哪里能找到相叶,把这么多东西朝他那里帅气一塞,看他兔子一样溜圆的眼睛发出比往常更明亮的光彩。

相叶,我想你,你是不是生病了,我愿意抱抱你,抱到你好起来为止的。

请不要独自面对。

让我陪你好不好?

最后一个地方,也是最近的那个地方----千叶。

相叶其实并没有说过那里,二宫只是想赌一赌运气,如果那里也没有,那……他也不知道他会去哪里了。

千叶海还是千叶海,跟小时候来时一样,可是却没了身边的相叶。

他起初也奢望能遇到相叶,但是没有。

他今天是来告别的,消极地想相叶可能不要他了,要回去赚钱,全世界抓他。

起身准备回去,却是听到了熟悉口琴声。

相叶的口琴声。

他发了疯得去找,看到了声音的来源是一个大爷,他急忙去问,却发现对方是个盲人。

大爷说,是最新来修养的一个病人拜托护士录下来送给他的,大概是个很爽朗的男孩子吧,可惜跟我一样看不到了。

疗养院的前台告诉了他相叶的房间,他奔去了门口,忽然挪不动脚了。

他好容易鼓足勇气,探头去看,那个穿着病号服依然帅气的人戴着墨镜,站在窗前,侧脸沐浴在光晕里,那样的不真实。

二宫忽然哭了,那么多天的找寻,他从来没有哭过,可是他忽然忍不住了。

相叶听到了哭声,转过头,有些不确定地问:“小和?”

忽然怀里就撞进了一个人,哭得颤抖,把他胸前的衣服都打湿了,贴在身上,凉凉的,痒痒的。

他摸索着摸上怀中人毛茸茸的脑袋,轻轻叹了口气:“小和太聪明了。”

“我……我会一直抱着你的,你好不好得起来…………都………都不要紧啊,我……我可以是你的………你的眼睛的,你不要………不要………丢…………”

二宫抽噎得说不下去。

“我知道了,对不起哦,”相叶声音轻柔,“我只是不想小和看到这样的我。失去了眼睛的摄影师大概无法给人幸福…”话还没说完,就被二宫一吻封住。

似乎要把这一个月的思念都传给他,二宫的吻缱绻缠绵,流连着相叶的唇,似乎不想要停止。




圣诞节前夕,一则新闻占据了各大版面的头条,新锐摄影师相叶转型成为暖心作家。据报道,其处女作《眼睛》广受好评,据传由其真人经历改编,其与金融界青年才俊二宫和也的恋情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祝福。


“要小和抱抱才起床…”

“想得美………”

虽然嘴上这样说,但是依然把相叶抱了个满怀。

忽然一个天旋地转,相叶便压住了二宫和也。眼睛虽然看不见,却是依然调皮地眨了眨。

“今天周末,我们赖床吧~”

“我刚刚做的早饭要冷了!”

“比起早饭,我更想吃小和!”

“你流氓……”

还真是甜蜜得没眼看(/ω\)





番外指路

评论(7)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