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纪的wink君

主竹马间歇刷任何cp
暗恋狂魔wink君
划重点 是红的!!!
素素

我在加州天气晴(楔子)

DDL压死我我也要写

随便的打打

坑了真的就说不定呢

--------------------------------------------------------------------------------------------

二宫和也第一次出远门,要去的是遥远的美利坚。和子妈妈送他的时候哭了,毕竟那是他第一次离开家,Haru在身边打着转,最后不转了,就啃着二宫和也新裤子的裤腿,不想放小主人离开。


二宫和也自己心里真的也很不好受,但是作为一个已经成年的男人,他不能哭。琥珀色的眸子只是更水润了一点,二宫和也微微仰起头,把泪意压回去,让东京夏天清晨熹微的太阳也帮忙蒸发一点,再低下头的时候,看着有些背已经有些佝偻的和子妈妈,拿那双和自己很像的滴溜溜的眸子望着自己的Haru酱,就只是轻轻地抱了一下和子妈妈,拍拍Haru的头,示意他松开自己。


那是他们的暗号,和子妈妈,喜欢Haru的邻居家的大叔孩子们也都不知道,二宫和也拍拍Haru的头的时候Haru便会明白自己做了不该做的事情,摸摸停下。从来都没有刻意训练过什么,二宫和也自己也是无意识的,但是当他发现自己习惯性会在提醒Haru不要胡闹的时候拍拍他的头,Haru也默契地听话的时候,这个早已经变成了主仆的习惯了。


第一次发现这个小暗号的时候,二宫和也很是得意,眨着和自家柴犬一样的湿漉漉的眼睛,一根手指竖在猫唇前:“我们的秘密不要告诉别人哦!”说罢还给了一个wink。自家的柴犬哪听得懂那么许多,就只是眨巴眨巴,偏了一下头,像是要模仿主人wink却失败了一样,但是他很快明白了主人的好心情,愉快地吠叫起来回应主人。


第一次坐这样久飞机的二宫和也看着窗外的云层就这样胡思乱想起来,连云也变成了和子妈妈和Haru的形状,仿佛这样,他们就还是在他身边一样,仿佛那样的温暖不曾离开。


飞机上的餐食并不好吃,大概只能果腹,二宫和也胃口全无,草草扒拉两口扛饿就完事。


幸好行李箱带了很多梅干呢,二宫和也想。


带上眼罩调整时差的二宫和也就这样想着和子妈妈做的梅干进入梦乡。



没有人知道二宫和也做这个决定有多艰难的,可是每次想去父亲去世时痛苦的表情,他就特别揪心,他从来没有跟谁说过为什么这样家境条件的自己还是坚持学医,明明金融才是最快的获取钱财的最快途径,可以让自己和和子妈妈不用再蜗居在一隅老木屋里,可以给Haru吃它喜欢的狗粮。

但是,二宫和也却觉得,他想要守护人的生命,再多钱也换不回父亲的生命,那他要护住母亲的,要护住自己的,进而让别的小孩不要像自己一样没有父亲。

和子妈妈是个很好很温柔的母亲,可是每当幼年时的小二宫看到别人扑进父亲的怀抱时,却是说不出的羡慕。


他会紧紧拉住和子妈妈的手,对母亲笑笑,对她说“小和有妈妈”,却在晚上躲在被子里呜咽,哭湿枕巾。


拿到奖学金的二宫和也带着兴奋也带着不舍,当然刚离巢穴,不舍大约还是多些。


所以,加州的天气会是怎样的呢?会是晴天吗?


-------------------------------------------------

随便的看看,我还没想好是怎样的结局(你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