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纪的wink君

主竹马间歇刷任何cp
暗恋狂魔wink君
划重点 是红的!!!
素素

我在加州天气晴3

谢谢看我瞎写的小天使,爱你们~

这个大概是来自魔都小伙伴们向我传达的怨念写出来的中暑2333

好心疼小和呀QAQ(明明是你写的

-----------------------------------------------------------------------------------------



加州的天气啊哪里都好,可就是太晒了,热辣辣的太阳到夜晚时分才不依不舍地滚去睡觉,二宫和也皮肤是白,可也禁不住这样晒,再加上住在山上,没有轿车的穷学生都只能走着下山,一走就是许久,二宫和也黑了好几个度。

虽然他从来没有因为这样的原因而得意自豪,但骤然失去白嫩的肤色,他还是有点不舍,照着镜子也不太习惯。

镜子里那个煤球是谁啊。

更要命的倒不是晒黑了,而是中暑。

第一个周五,是第一次要做presentation的日子,二宫前一天晚上熬了夜,自然就起不来床了。等他一个激灵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日上三竿,还有半个小时就开始上课了。倒也不是相叶雅纪见死不救,相叶清晨锻炼的时段雷打不动,早就出门了,哪里会想到这些。叼着还滴着水的牙刷从卫生间洗漱完,匆匆把书桌上的笔记本电脑往包里一塞,二宫和也就冲出门去。

门关上的响声在几近于走空了的楼层里显得格外空荡。

只有二十分钟了,到教室至少要二十分钟。

他今天还要演讲。

于是果断选择了抄近道,从一大片施工工地中穿过去,大约能够节省五分钟。

从依山而建的宿舍到教学区是很长的山路,陡坡无法骑车,可即便如此,工地那条路谁都知道,走的人依然寥寥无几。

很大程度的原因就是炙烤着的大地与漫天的灰尘,在绿树环绕的山间是如此的突兀而刺眼,遇到大型机械作业之时,漫天尘土飞扬,仿佛能把人遮住。

二宫今天豁出去了,不就是太阳大,空气差嘛,他来美国本来就不是来享受的,第一次给老板(教授)的印象对他以后实验室的分配肯定会有很大的影响,这是他绝不容许发生的事情。

二宫和也,你来美国是为了什么?

明明还只是早晨,阳光却是毫不吝啬地洒向地面。那段山路也不算长,可是这样宛如荒漠的情状总让人心生绝望,二宫和也一遍遍看表,走在像是要把人烤化了的泥土上。嗓子直冒烟,平时都不爱出汗的体质,今天也是汗流浃背,背后的白衬衫也湿湿地粘在背后了,显现出孱弱的纤瘦腰身,有些长了的刘海粘在了额头上,一甩就是一串水珠落在地上,却又很快消失不见。 

总算是穿过了那一段人间地狱,等到二宫和也,跑进教室,连好电脑,分针正好挪到了中央,时针踱到了十,一分不差。

教室里的冷气十分足,二宫感到自己被拯救了过来,从被太阳晒得昏昏欲睡抖然精神百倍。

幸亏昨晚的准备十分熟练,早晨一点没有看过内容的二宫和也凭着记忆力流利地复述了出来,虽然他自己也知道语音不尽如人意,但是看到了教授在结束之后微微点头,二宫和也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微微地送了一口气,直直地倒了下去,还没有散去的掌声又加上了一阵惊呼。

“Nino!”二宫和也听到似乎有人叫他,声音好熟悉,虽然他很想理会,却还是坠入了梦乡。




---------------------------------------------------

相叶雅纪又不见了,正脸都没有的,好难过。可是没时间了,多多担待!

就这样短短一发,我先逃去做tumor作业了qAq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