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纪的wink君

主竹马间歇刷任何cp
暗恋狂魔wink君
划重点 是红的!!!
素素

我在加州天气晴5

我回来啦~~

快来找我聊天~~~

 @爱拔家の大兔子 我回来啦!

--------------------------------------------------------------------------------------------------

幸好只是中暑加上低血糖,挂上一袋葡萄糖之后,剩下的只需要等着二宫和也醒过来了。

国外的医生很和蔼,事无巨细地问诊来确保疏漏,所幸相叶这个室友还算是称职,也是知无不言地答,排除各种可能性之后,再次确认无关生命危险,说着上帝保佑,便离开了,留下相叶守着他。

相叶望着二宫挂着的点滴发着呆,看着那一滴滴液体掉落下来,脑子里却是浮现出了二宫平时的脸。他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吧,自己表面上看着好相处,但是能从内心最深处认同的朋友其实不多,骨子里依旧认生的很。却总觉得虽然只是仅仅相处了一周,二宫和也已然成为了自己好友榜上赫赫有名的人物了。

一开始的几天,除了自己见面莫名的唐突以外,自己和二宫总是能够保持在一个非常适宜的距离,不会特别疏远,也不会超过两个刚认识的人亲昵程度。大约就是相似相溶的原理,一个清清浅浅,一个温润如水,润物无声,再合适不过了。可是一起喝过一次酒以后,热血的那一面冒出来,竟然发现连同中二的那一面都很相像了。在异国他乡谈论着年少时的漫画,怀念着各自早慧童年的一点仅存的欢乐,各自理想在剥去与现实相关的外衣后的内在那样的相似,二人也愈发惺惺相惜了。

想来这样的相见恨晚真是奇迹。

正当相叶思绪万千的时候,被一声嘤咛打断了,他一低头,正对上 了二宫和也的视线,二宫朝着他虚弱一笑,他忽然就明白了,自己之所以心揪紧的原因,比自己还要柔弱的二宫和也,比自己还要倔强。

他,心疼。

赶紧回过去一个笑脸:“你现在感觉怎么样啊?”

刚睡醒的二宫和也很乖,只是点点头,贴在额上的刘海跟着抖了抖,半遮住眼睛:”我很好。我是......”他有些不确定,带着点迟疑:“ 晕过去了?我怎么记得自己之前刚做完pre?”

“你啊,是中暑再加低血糖,肯定是昨天晚上修仙修太晚了,好歹是准备学医的人呀,怎么就不知道健康作息的,你这样熬下去,身体吃不消的。”相叶还想再说些什么,但是又怕自己变成每次美千代妈妈让他害怕的那样,喋喋不休地招人烦,也就不再说话。

二宫和也还是第一次听到关心的话语从亲人以外的人的口中这样自然的说出来,不是为了寒暄,不是出于别的什么目的,只是因为关心。

大概是比加州的阳光更加温暖的存在吧。

“谢谢。”

“真的谢谢你。”

谢谢你让我感觉到温暖。

正在调着点滴速度的相叶闻言不太好意思地抓抓后脑勺,二宫重新又补充的那句更正式的道谢让他有些无所适从,摆摆手想要回话不必这么客气,却看到二宫和也的眼睛少见地又弯成了月牙型,只是看着他,眼睛里流光溢彩,笑意漾开来,很是好看。

他也便笑开来,不再纠结什么。

“你怎么忽然傻笑啦......”

“谁傻笑了......明明是你先笑的”(・◇・)

“那也是你先呆头呆脑得让人发笑......对了,教授说我的pre怎么样啦”

“他刚夸完你,你就晕过去了,大家都吓坏了,然后我就抱你出来了,下课后还过来看过你,说要你好好休息,他需要健康强健的高材生助手。”

“我......我......”

“是是是,教授要你了,跟着他做,高材生,我的演讲也请帮帮我呀,看在我火急火燎抱你这么远过来的份上......”

“你要相信你自己呀......”

“我这不是......更相信你吗?”

 …...

忽然换了说话方式,忽然就没有了小心翼翼,这心防突破得突如其来,又水到渠成,大约他们本来就预备着转变的,不过是多了个契机。

不再只是点头之交,不再只是惺惺相惜,相叶雅纪想他这次的英雄救美大概能够让自己也挤进二宫和也的好友榜单了吧。

只是他从不知道,二宫和也,以前从没有好友榜单这种东西,现在,有了,仅他一人而已。

“你 …...你这是干什么?”

“为了改变你的作息习惯,我要全面监督你,睡觉时间也必须提早!”

“我…我还没预习完呢!”

“二宫和也,明天是周六,你能不能休息一会啊......不行,我不管,今天我救的你,你就得听我的!”

“有没有你这么霸道的,相叶雅纪!”

“我告诉你!嗓子再尖也没用!我力气就是比你大,你有本事就多锻炼呀!”

“喂,那你干嘛也睡我床上啊!”

“反正明天要叫你起床,我懒得爬上去了!”

“你......你流氓!”

“谢谢夸奖!”

相叶说最后一句话的时候大约离二宫太近了,气息熏到了二宫的耳朵,激得他耳朵痒痒的,染上了绯红,二宫急忙背对相叶雅纪:“那我要睡了。”

“晚安。”




---------------------------------------------------------------------------------

(这段哈哈哈算不算床戏哈哈哈

看着两个性冷淡谈恋爱真是着急,不过想想少东家,他虽然怕生,但是,他杀熟啊啊哈哈哈

同居日常是不是要开始了呀哈哈哈哈哈

快来找我聊天~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