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纪的wink君

主竹马间歇刷任何cp
暗恋狂魔wink君
划重点 是红的!!!
素素

0.2度【磁石】(上)


二宫和也少年时代的眼中只有樱井翔,神祗般拯救他的樱井翔。

那一头狂放不羁的金发像是二宫少年时代唯一的太阳,在二宫数不清的被围殴的某一次,挡在他的面前,撂倒了一众小混混。

“我说二宫同学你啊,明明也不一定打不过,为什么不试一下呢?”樱井翔从零售机中买了两罐冰咖啡,贴到二宫面颊的伤处上。

二宫和也吓了一跳,忽然反应过来对方是让他冰敷,平常犀利的嘴皮子竟然磕磕绊绊起来,模模糊糊地道了谢,樱井翔倒是不以为意,扯开拉环就把咖啡有一口没一口地喝。

一时无言。

久到樱井翔喝完咖啡,捏扁易拉罐,准备起身送大约平复下来的二宫回家时,却听到二宫开口了。

虽然细若蚊蚋,却听得樱井翔心中一揪。

二宫攥着自己白色制服的一角,第一次跟别人坦诚自己的想法:“这次…还手,下…下次…人…人更多…我……一个人…打不过…没…没人帮我…”

金发少年脑袋一热,坐回到二宫身边,一把勾过他的头颈,“说什么呢,下次我帮你不就好了!虽然一直不熟,但是以后请多多指教啊,二宫同学!”说罢,一弯嘴角,露出整齐的那颗牙齿,笑容明媚到二宫想要落泪。

就那样一个笑容,那样一头金发,拯救了二宫和也,也彻底让樱井翔住进了他的心里。

是天使吗,这个人。

少年的友谊总是来得很快,两个优等生,头脑又都聪明,自然更契合,以至于迅速成为了一道风景。一脸阴沉的忧郁美少年和狂傲不羁的霸道帅学长,两个特立独行的人,在忽然的某一天,就形影不离了。

也大约忌惮着樱井,和樱井足球队强壮的队友们,最初的几次骚扰被樱井翔搞定之后,渐渐再没人敢欺负二宫和也了。

虽然二宫和也依旧不爱与人打交道,但对樱井翔却是百分百的给面子,这个归家部成员甚至有时会坐在台下看樱井的训练。

小原在又一次看到坐在台下的二宫和也的时候,在更衣室里对樱井翔调笑说:“要不是他是男孩子,我还真以为他喜欢你。”

樱井翔笑着打了他一拳,“说什么呢,那我天天跟你训练难不成我们还在交往啊…”心跳却忽然加快了起来,虽然他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就权当是热过头了。

二宫和也除了樱井翔没有别的什么朋友,心思又深沉,自然不会有人发现他暗恋樱井翔,少年的关系亲密本就自然,只不过有时候他自己会暗暗攥紧拳头呢。

被他知道是不是就没有朋友做了呢。二宫难过地想。

但是他每次鼓起勇气想要远离一点点樱井的时候,樱井一笑,就让他全然放弃,真贪恋这样的笑容。

那就做到让他永远都不知道吧。

但是异样的情绪来得更快,比如妒忌。

两个人长得都不赖,自然表白信啊告白啊接到手软听到手软,还被当作笑料相互调侃,居然喜欢你这种type的这么多云云。

可是当樱井翔说起桐谷美玲眼中带笑的时候,二宫和也害怕了。

有人要抢走樱井翔了。

桐谷美玲甚至有一天找到了来天台上的二宫和也请他帮忙,想要知道樱井翔的喜好。

二宫跳下楼梯,头也不回,“你为何自己不去问他。”

嫉妒,非常的嫉妒,他开始羡慕那些女生可以明目张胆毫不掩饰眼中透露出的爱恋,可以去追求,而他呢,大概只能遥遥望着樱井翔远去的背影吧。

有一天,樱井翔搭着他的肩告诉他桐谷美玲跟他告白了,他还没有想好要不要接受的时候,二宫和也突然一下站起身,语气带着一丝颤抖:“想接受就接受吧。”就走了,动作奇怪地不协调。

樱井翔有些不明就里。

第二天,二宫和也没来上学,也没有回复樱井翔的邮件。

二宫是生气了吗?

他气自己丢下他吗?

樱井翔有些困惑,却也知道二宫这是生气了。

又不是谈了女朋友就不管他,还是这么孩子气吗?

正在上课的樱井翔忽然笑了,那,就去找他道歉好。

也没有什么大不了嘛。

效率主义者,晚上就借了机车,骑到了二宫和也的家门口,停车,打电话,动作一气呵成。

“我在你家楼下。”




-----------
0.2度我想写系列文
all2啊哈哈哈哈哈哈(你写得完吗

————————————————

一个道歉,写文的时候还没有小林桑的事情,就只是因为起名废,就挂了名字上去(´・_・`)现在依旧起名废…

超喜欢的美玲酱来打个酱油吧,我写文一般女孩子都是酱油或者助攻,就这样啦~


评论(8)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