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纪的wink君

主竹马间歇刷任何cp
暗恋狂魔wink君
划重点 是红的!!!
素素

【吉榎】毛茸茸【R】

第一次写山组就写了吉榎,因为实在太萌他们了,写了好久,重写了两遍,真的能力有限,有ooc还请别嫌弃

telephone sex &che zhen

我咩很久前的点文 @咩呼_ 我终于有产出了哈哈哈哈

没赶上七夕,大概是看完他们,我事后写的

梗来自图片……我关了电脑插不了链接了……放评论里吧w

一周年的那堆礼物里,榎本径收到了一个钥匙圈,吊着一个软乎乎的毛毛球和一个猫爪,肉垫也是粉嘟嘟的。

榎本径一眼就喜欢上了。

但这...太不符合榎本径自己的人设了。

吉本看到他的眼神跳了跳,还是把这样东西挑了出来,小嘴装模作样地撅着,说着:“这种东西我才不用。”眼神却不看着吉本,吧唧吧唧地眨巴着眼睛盯着那只猫爪,心理祈祷着吉本快点强迫他带着,这样就有理由了。

吉本荒野心里暗笑,自然是早就明白了自己恋人的这点小心思,从榎本径的裤子口袋里取出车钥匙,利落地挂上去,再塞了回去,“不许拿掉,这是我送你的。”

卡其色裤子的口袋忽然变得鼓鼓囊囊,露出一搽粉红色的毛。榎本径低头看看,没有说话,眼尾的弧度微微的深了一些。

正想着等吉本荒野走了之后怎么摸摸那个毛球球和粉爪爪,没注意吉本荒野悄悄的靠近,知道耳朵被咬上,他才打了一个激灵,抖了一抖。

低音炮吉本在他耳边说到:“你是不是也该送我一份礼物啊,阿径……”语罢,还朝他耳后轻轻吹了口气。

榎本径腿都有些软,但是他还是强装镇定,“我不是送了你一把锁嘛?我目前测试下来最安全的锁。”内心不禁腹诽,那个锁他还不舍得呢。

“可是阿径,你知道我想要的不是锁。”吉本荒野故意停住,朝榎本径的耳朵又靠近了几分,一口叼住耳垂,轻轻用牙齿磨了几下,朝着耳道里送着气:“是你。”

意料之中,榎本径浑身一抖,腿就软了,耳根开始发红,他推推眼镜:“吉本先生请你注意人民教师的形象。”

吉本荒野才不理这种说辞呢,退开半步,举起右手两根手指从眉前朝外一挥,顺便给了一个帅气的wink,咧开嘴给了个大大的微笑,“你男朋友要继续去上班啦,为了给你男朋友一份特殊的礼物,请一直带着那只毛球哟!”说罢,转身大步地去学生家报到了。


听说无外链不吉榎



求多多包涵,炖不来肉别喷我QAQ

评论(12)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