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纪的wink君

主竹马间歇刷任何cp
暗恋狂魔wink君
划重点 是红的!!!
素素

第一次·对视

emmm撸个第一次的段子
每天50字哈哈哈哈
想到哪个写哪个哈哈哈哈
生活太苦了哈哈哈哈
给自己产糖QAQ



唔啊我的小竹小马
@爱拔家の大兔子 快夸我




第一次·对视



“大家好,第一次见面,我叫相叶雅纪,请多多指教。”

声音像是铺满了浓浓砂糖的甜,哑哑的尾音钩得人心里痒痒的,舒服得仿佛五脏六腑都是熨贴的。

二宫和也难得把头从臂弯里抬起来,顺手抓过原子笔戳戳前方的白衬衫,“这谁?”

樱井翔嫌弃地看了一眼原子笔,悄悄检查了一下自己雪白的衬衫上是不是有污渍。看到没有后暗暗松了口气,悄悄跟二宫和也咬耳朵:“新来的转学生,相叶雅纪,听说是从千叶来的,看着挺讨人喜欢的。”

“啧,樱井学生会长的口气就是这么居高临下…”二宫漫不经心地边吐槽着边伸了个懒腰。

樱井翔早就免疫这种程度的吐槽……听出了点不同:“怎么了,有兴趣?”

“什么鬼,我还没看清这人长啥样呢。”

懒洋洋地戴上眼镜,假装不经意地望向讲台,却愣住了。

他撞进了一双眸子。

那是怎样的一双眸子啊,黑漆漆仿佛世界所有的光都会被吸引过去,是二宫和也的目光也没能逃脱的黑洞。

也许是之前起身的动作太大,引起了转学生的注意,讲台上站着的清瘦高个男孩也转过头来。

男孩也愣住了。

相叶雅纪觉得自己的呼吸都要窒息了,他看到了一双世界上最好看的眸子。流光溢彩,透出浅淡的琥珀色来,眼波温柔得仿佛会一圈圈漾开。

“相叶君,你的座位在趴在桌上的大野君前面哦。”班主任的话语打断了这无言的过程。

也是我的斜前方。二宫和也在心里悄悄补充了一句。

欢喜,快要溢出来。

评论(5)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