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纪的wink君

主竹马间歇刷任何cp
暗恋狂魔wink君
划重点 是红的!!!
素素

第一次·结伴而行

50字好久不见

忙到这个也没时间写

今天小对话

希望琳总能开心一点,不过小饼干太短了一点QAQ

手动艾特我家兔子,今天好像艾特不出来





出了站之后就一直很忐忑地跟在相叶雅纪身后的二宫和也已经紧张到不行,两手缩在袖子里攥成拳头,指间有了微微汗意。


眼睛一直看着鞋尖,想着待会怎样表现才不至于不让相叶的家人反感,紧张成这样的结果就是没有注意到相叶已经从在他前面,变成了并排前行。


呐,我说,为什么你最近要躲着我啊,相叶凑近沉思的二宫和也小心翼翼地问。


我,我哪里有,我...我如果躲着你我怎么会现在去你家玩啦......


打死不认哪家强,二宫和也是担当。


心里却是悄咪咪想着自己本来也不想来的,但是都坐过站了也不太好拒绝。


哼,我一点都不开心,哼唧。


小和你啊,撒谎的时候喜欢把手背到身后。 by相叶·语不惊人死不休·雅纪


谁,谁跟你说的?!赶紧松开手的的二宫和也有些慌张,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还有这个习惯诶。


我......我明明就没有这种奇怪的习惯!


二宫说完不顾烫着的耳朵大跨步朝前走去,不过马上又停下来了。


那个,二宫转回身来,阳光映在的脸上,看不真切,在他的身影旁打出一层柔和的晕圈,走近的过程中,某些角度,连脸上的细细绒毛都看到在发光。


天使!相叶脑海中只有这两个字。


不,相叶雅纪觉得没有任何形容词能够形容这样的二宫和也。


那个...往哪走呀。走近些的相叶听到二宫和也微微有些委屈又有写迷茫地问他。


算了,什么答案都不重要了,他现在在自己身边,他现在没有不理自己,就足够了!




他脸上大概是阳光的关系吧,有一层胭脂一样的颜色,真好看。

摘自相叶雅纪的日记。





评论(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