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纪的wink君

主竹马间歇刷任何cp
暗恋狂魔wink君
划重点 是红的!!!
素素

第一次·见家长

脚步停在了一家中华料理店的门口。


二宫和也看到上面写着:桂花楼。


相叶推开门去,一边脱下书包一边随意扯着嗓子喊。


我回来啦。


臭小子,我听得见。见到人之前先听到一句温柔的笑骂。


走出来一位穿着围裙,身材高挑纤细的短发女子,如果不是眼尾的细纹根本看不出她的年纪。


啊,雅纪,这位是。。。摸着相叶的头发,她有些惊讶。


啊,伯母好,我是二宫和也,相叶桑的新同学。二宫和也急忙回答,手又些紧张地攥着书包带子。


啊你好你好,真是个有礼貌的乖孩子,我是美千代,雅纪的老妈。我家雅纪承蒙你多照顾了。


哪里哪里,相叶桑很好。


诶,我第一次听到小和你夸我。相叶雅纪先是瞪大了眼睛,随机又笑成两瓣月牙。


那,那,你,不要在这么多人面前说呀。二宫和也腹诽,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你们先玩,我去给你们做晚饭,今天留下来吃饭吧。大概是知道二宫害羞得有些窘迫,美千代阿姨就笑着走开了去忙了。


妈,想吃汉堡肉!


知道啦。


美千代阿姨是干脆利落里带着温柔。二宫和也这样想。


我们上楼去我的房间吧,我给你看我收集JUMP。


好吧好吧。


就被相叶虚虚地推着上了楼。


一边掏出手机,飞快地按着键盘,跟和子妈妈报个平安。


你不要再看手机了啦,转弯转弯。


我知道了啦,我就发个短信,你能不能不要烦啦...二宫和也不服气地回头.


结果面前是一张放大的脸,相叶也正好低头。


四目相接。


这么近的距离,二宫和也甚至都能看到相叶的睫毛清扫,黑瞳像是要把他吸进去一样,他知道这个时候应该别开眼去,但是他,舍不得。


倒是相叶雅纪先别过脸去,放开了二宫和也的肩膀。


他急急地向前走,打开卧室门。


来来来,来参观我的漫画。


但是说这几句话的时候头也没回一下。


幸好他没回头,二宫和也庆幸地想,脸上的热度也就渐渐地消下去了。


他不知道,相叶不看他的眼睛花了多少力气,在二宫看不到他脸的时候偷偷地苦笑了一下。


小和,你这是在锻炼我的忍耐力啊。


你知不知道,我很想,在不是意外的情况下,在你愿意的情况下,亲你一下。




其实有一点点希望,那个时候,我们能靠得再近些,他的嘴唇看上去好软啊......

摘自二宫和也的日记




 @竹内吉 请您签收,顺便问问何时支付小甜饼呀嘻嘻😁

 @爱拔家の大兔子 夸我乖!

让大家担心了,不好意思,我没有不高兴啦,虽然前面有点糟心,谢谢小甜饼好像就好了,我爱他们。


评论(8)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