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纪的wink君

主竹马间歇刷任何cp
暗恋狂魔wink君
划重点 是红的!!!
素素

【竹马】番外1——关于礼物

好久没写了,一直没时间,手有点生,写了一个以前一个脑洞构思的小段子,下次有机会写完正文给你们看(猴年马月

主动的nino太好吃了(你


选礼物对于二宫和也一直都是一个难题,尤其当男朋友的生日与圣诞夜是同一天,不能少了生日元素,不能少了圣诞元素,若是分开送不仅奇怪还很破费,每年都让二宫和也想破脑袋。


在一起这么多年了,他什么都不缺,而且该送的也早就送过了。二宫和也在茶歇间捧着滚烫的美式,含一口入喉,顺便皱起眉头对着对面的白墙发呆。樱井翔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的一幕。少见啊,二宫和也也有这样苦恼的时候。


待到樱井翔走后,二宫和也的眉头还是没展开,樱井翔的建议显然并不适合他。想不到他二宫和也这样百年一遇的天才有一天居然会为了送个区区礼物愁成这样。松本润昨天电话里怎么说的,你把自己洗干净扎个蝴蝶结,他肯定最高兴。阿呸,这是什么鬼主意?而且在一起的第一年他因为项目加班到深夜,差点赶不上相叶的生日,别提礼物了,相叶也是借着这个由头,撕开了自己绅士的外皮把他吃干抹净了,这以后,这就成了惯例了,哪还能作为礼物啊。想到这,二宫和也总还是有点脸红。他又想到了早上交项目书的时候大野智嘱咐他的,让自己动手做个纪念品。可饶了他吧,就这奶油面包手,打游戏可还行,画画却是鬼画符。刚刚樱井翔让他买个手表送相叶,二宫和也不是舍不得钱,也不是没想过,只是他一直觉得这类彰显品位的东西还是相叶自己挑选的好,否则如若不喜欢,勉强因为恋人的心意带上,反而不美。大不了以后跟他一起去挑好了,二宫和也这样想。


那么又回到了原点,要送相叶什么呢?30代的二宫和也遇到了人生中的一个不大不小的坎。


他知道其实自己送什么相叶都会高兴的,但还是想要送一点不一样的东西,心里像是有只蝴蝶,不停地扑棱翅膀,悬在半空,痒痒的。


结果生日那天,与二宫和也约在商店街门口最大的圣诞树下见面的相叶雅纪,收到了一枚硬币。然后他就被恋人拉上了他曾经当过司机的那辆末班车。


丁零丁零,两枚硬币进了投币箱,好像惊醒了相叶心里的那只蝴蝶,相叶觉得自己轻飘飘地浮了起来。


空荡荡的车厢里就两名乘客,司机是个不苟言笑的老大爷。外面在下雪,车窗的玻璃却看不分明,晕成一小片一小片的白光,点缀在璀璨的圣诞夜景里。相叶看向二宫和也的时候,坐在窗口的二宫和也正看着窗户,用手指划开朦胧的雾气,玩得不亦乐乎,只留给相叶一个蓬松的后脑勺。相叶也不生气,只是看着他无声地笑,看得二宫和也靠近他这一侧的耳朵红到冒热气,相叶眼睛也弯成了月牙。二宫和也忽然开口了:“你知道为什么我要带你上来”,没等相叶回答,他又接着说,“很久以前我就很想做的事情,就是让你感受一下我沿途看到的风景。司机桑要一直注意路况,才没时间欣赏每一天的变化,我却很高兴,每天都能一边跟你聊,一遍看着街道的变化,所以,”二宫和也抬起了眼睛,逆着光,琥珀色的瞳仁却潋滟着光,“我把生日这一天我眼中的风景送给你。”


 送给你…给你…你…


一个一个字击打着相叶心里的音叉,他被震得酥麻,心里的蝴蝶趁机逃了出来,朝二宫和也飞去,相叶也倾身问上了二宫和也的唇,也捉住了逃跑的蝴蝶。终于,他们的蝴蝶都归位了,不再是痒痒的,而是满胀得快要溢出来的欢喜。


搂住二宫在怀的时候,本来相叶想说些什么,但是二宫却像是被主人顺过毛的猫,趴在相叶胸口竟睡了过去,呼吸清浅绵长。看着他眼下的乌青相叶就知道肯定是为了腾出时间给自己过生日而加了班,于是只是轻轻地吻了一下他的发顶,在心里轻轻道:“傻瓜,你就是我最好的风景。”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