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纪的wink君

主竹马间歇刷任何cp
暗恋狂魔wink君
划重点 是红的!!!
素素

【竹马】我成了最理想男友的男友(0)

又是碎碎念,最近我的脑子瓦特了(。

忽然有好多考试和DDL,哎,约好的还是要作数的,虽然就这么短了

不敢跟暗恋的人说话,可是还是每天能见到,又想靠近,好痛苦

人生啊人生,自己产粮自己甜吧,幸亏我还有cp,N视角超级爱了

~~~~~~~~~~~~~~~~~~~~~~~~~~

零 我被敌人表白了

 

我,二宫和也,是已经蝉联了三年的“最理想男友”的俳优,正乔装在一家便利店购买杂志。不不不,我才不在意今年我是不是第一呢,答案难道不是肯定的嘛?我只是想确定一下罢了。

 

杂志还剩一本!拿到!safe!

 

鸭舌帽眼镜躲过店员和路人!safe!

 

咖啡店今天人不多!位置靠角落!safe!

 

摘下口罩,深呼气,第二十八页!有我的脸!第四年终于保持第···诶?

 

我居然是第二名!

 

居然是第二名!

 

是第二名!

 

第二名!

 

什么!我居然是第二名!

 

我气得把杂志往桌上一摔,吓得旁边正在吃舒芙蕾的女性都朝我看过来,我赶紧压低鸭舌帽,心里却恨不得拍着桌子问问他们,我二宫和也到底哪里比不上那个···那个···叫什么来着的···

 

我刚想把杂志翻过来看一眼,就听到前面圆桌那里刚坐下的一群女高中生爆发出的尖叫,“我家相叶雅纪是第一名啦!!!公式照也太帅了吧!”

 

“诶?!真的呢!不过说实话,比起二宫和也的精致王子感觉,相叶雅纪才是我想要的男朋友啊,就像是高中时候的温柔学长一样。”

 

“我家二宫桑哪里不帅啦?虽然我承认这次相叶让我爬墙了,公式照帅到惨绝人寰了哇!笑颜kirakira~”

 

干什么干什么,我难道就不帅了?不过这名字倒是挺好听,总觉得在哪里见过。

 

我正品着咖啡用我优秀的大脑搜寻着这个名字,马内甲的电话就来了,该去剧组的开机仪式了。

 

坐上车,助理已经递上了等会仪式的流程及出席人员列表,我不耐烦地地随便翻了翻,都是大同小异的,收起来前顺便喵了一眼演员表,结果却呆住了,主役后面赫然写着刚刚那个好听的名字:相叶雅纪。

 

什么!!!我居然要跟我的敌人一起演出!!!那个把我推下神坛的坏男人!!!

 

坐在副驾驶座的小助理忽然后背一凉,裹紧了自己的外套。

 

···········································································

 

跟着二宫和也的最大好处就是,省心。

 

小助理看着镜头里一脸营业式闪亮笑容的二宫和也,心理满满的崇拜。

 

进入演播室的大门第二次打开的时候,小助理发誓他看见了天使。

 

柔和的茶色偏分短发,张扬的正红色开衫毛衣,配了经典的七分“相叶丈”,换一个人穿出来估计都是灾难,却在他身上莫名和谐,带着偶像的张扬和谦和的气质,让人移不开目光。包括二宫和也在内的所有人都看呆了。

 

他仿佛自带灯光,灿烂的笑容让人如沐春风,一边向前走,还一边跟附近的staff鞠躬挥手示意。还是导演反应的速度最快,马上调了个几个机位,全程跟拍,顺带记录下周围人员的表情来烘托气氛,刚刚还热火朝天的舞台,瞬间冷了下来,不过灯光还在,二宫和也笑容依旧,只有小助理发现,二宫的嘴角,垮下了一个度。

 

鲜少受到冷遇的二宫和也悄悄握紧了拳头,心里在本来就有个叉的相叶雅纪这个名字上,重新用大红加粗的笔再画了一个大大的叉。

 

相叶走到舞台的速度说快不快,说慢不慢,恰好足够二宫和也收起个人情绪,重新露出营业的完美笑容。

 

没想到对方先发制人:“二宫酱!你是我的偶像!”

 

谁会初次见面称呼前辈不带敬语的?娱乐圈也只有他二宫和也。但这不代表二宫和也自己也允许自己的后辈,尤其是竞争关系的后辈,第一次见面就这样。

 

不过他二宫和也是谁?笑容僵了一秒都不到,依旧灿烂,他很礼貌地表示了感谢,然后两人并肩而立。整场仪式的氛围十分融洽,才怪。

 

你有试过刚被后辈超越就在台上并肩而立吗?你有试过看着竞争对手在台上表达对你的倾慕吗?二宫和也很荣幸地体会到了,气得他后槽牙磨得擦擦响,心里不停地腹诽:还说从小看着我长大?你这是在暗示我老了吗?我二宫和也谁不夸一句不老童颜,这个竞争对手看来就不是什么善茬。

 

果不其然,最后答记者问的时候,让二宫和也最头疼的问题第一个就跳了出来。

 

“请问二宫桑对于自己蝉联三年的最理想男友第一名被身边的后辈夺走有什么感想呢?”

 

二宫和也的白眼几乎要翻上天,这记者是不是傻啊,难道要我被比过去了还要笑脸相迎吗?脸上却是不动声色的微笑,朝着旁边的助理递了一个颜色。

 

助理马上上前,不料身旁的男人开口了:“我很感谢大家对我的厚爱,不过二宫桑在我心里永远是最理想男友的第一名!”说完看向了二宫,给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不知道是舞台灯光太亮,还是他的眼眸太黑,总之反射出的光芒熠熠生辉,晃得二宫和也几乎都无法思考了,愣愣地会看着他。等到被助理接到保姆车上才反应过来。

 

我,这是被人,表白了?还是对家?

 

二宫和也感受到了出生近三十年间前所未有的玄幻。

 

 

 

 

 

 

 

 

 


评论(10)

热度(66)